close

知道Super Junior這個團體是在他們參加第二次台灣金曲獎頒獎點禮,那時的我沒有上班,禮拜六我正在照顧我姪女,2009年中詢,晚上我正在一邊餵我姪女吃飯一邊看金曲獎星光大道,正當主持人介紹他們時,我連看都沒看(不好意思,此時不要生氣),而主持人說他們團體裡面中有一個會講中文的,大家應該知道他就是韓庚,我頓時很好奇,稍微看一下這個團體,好多人 很帥,西裝筆挺.

 

我那時認為他們是日團,傑尼斯藝人,因為他們日團體藝人一直舊汰換新,他們兩次來台,但那一次我怎麼沒看到他們,不論是星光大道訪問更別說是表演了,也是參加金曲獎,我人在那裡,在做什麼,我人在台灣哪,我是有看他們的影片才知他們有來過台灣表演,因為SJ有韓庚一個華人,讓我感覺有親切感,之後我除了上FB,下載歌做其他事之外,我一有空一想到就上網搜尋韓庚這個名字.

 

在我照顧姪女的同時我姊姊下班回來,典禮正在播SJSorry Sorry的表演,姊姊告訴我這首歌很有名很好聽,我說是哦,我也跟姊說他們裡面有一個會講中文,大陸人只是不知是大陸哪,當我看到SJ在跳招牌動作Sorry Sorry,發覺動作有點跟(小豬)羅志祥一首歌的舞蹈很像,他們會不會也抄襲小豬啊,但網路跟媒體報導都沒說有點像或抄襲這件事我也不管.

 

再來就收尋SJ這個名字,不管是圖片,影片(MV,上過的任何節目)我都下載來看,我想知道SJ究竟有幾個人,長相如何,特別是隊長利特我更必須知道是哪一個,看了之後,利特有點像Lollipop的成員小煜,台灣一個團體,對不起喜歡利特的粉絲們,我這麼說是為了要比較好記特特的長相,以前的日本藝人或團體來台表演我沒感覺,但自從韓國SJ出現之後,我就愛上他們.

 

490 Super Junior-Mr. Simple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Lai 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