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5 Super Junior-BONAMANA  

 

從最先的2010年強仁先當兵,又過一年換希澈當兵,再過一年又換利特當兵,又再過一年今年換藝聲當兵,不知藍家男生現在是不是都是過一年才當兵.

 

強仁當兵沒人哭也沒人心疼捨不得吧,因為他提早當兵的理由蠻多人都認為是在逃避責任之類,而那時也應該很多人對他沒什麼情感吧,我是有點驚訝,因為我那時對韓國不熟,他當兵我覺得啊~這麼快當兵哦,那二巡台灣場他不會演出囉;希澈當兵非常的突然,在一個放送節目說,這是我最後一個演出,接下來就要當兵了,到了他入伍那天也是有很多人送他,至於有沒有人哭我就不得而知了;到了隊長利特當兵時,鋪陳很多又一直拖延入伍時間,但很多的ELF包括我在內,只要在FBPO圖影片文字時,每個人只要想到他無不淚流滿面,不知道為什麼也許他是隊長,也許是我的最愛之一,待人處事都做得很棒,所以每個人幾乎每天哭,大家也都想說到了利特入伍那天我會不會哭死啊,結果我沒有哭,是因為淚已經流完了嗎?其實想哭就哭不想哭就不會哭,看個人感覺吧;現在換藝聲要當兵,知道他確定入伍日期,剛開始我也是哭了,但哭的次數沒利特多,他也是我的最愛之一,但是有一次看他在SS5的視頻,看他退場跟大家拜別,我看他哭了我也跟著哭了.

 

之前利特要當兵最近換藝聲要當兵,很多人都希望他們都不要當兵,而後藍家男生都不要當兵,時間可以走慢點可不可以停止,但我不會這麼說,因為當兵是每個男生必經之路,我只知道只會在這原地等,乖乖不脫飯不變心不爬牆永遠做ELF等他們一個個當兵又回來,有誰當兵我會叫他好好當兵,我一定會等他回來,等全部成員退伍回來,當然我不能強迫每個人跟我一樣,因為每個人的感覺是不一樣的,我只能要求我自己乖乖的等他們全部回來就對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Lai 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