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e2dayPhoto_2013_02_26_20_52_37  

603944_643384239021378_1314288253_n  

 

這次SS5首爾場構想完全是由SJ成員自己製編的,公司完全沒有參與,但是我不知道是所有ELF還是只有中飯,看完演唱會一直問赫宰很多問題,而赫宰也很耐心的在推特回答所有疑問,最後也在後面加一個大家還有任何疑問嗎?赫宰做代理隊長壓力已經很大,他也說這次SS5構想怕大家會不喜歡,偏偏你們這些愛SJELF都一直給他壓力而問他很多問題;SJ介紹自己完後,代理隊長赫宰介紹M隊成員覓亨,周覓一定是講韓文介紹自己,因為在首爾不講韓文難道要講中文,但講完之後赫宰就叫周覓用中文向大家問好,因為現場的飯有來自中國和台灣,但周覓介紹完自己後卻有中飯說這裡是首爾不是中國,幹嘛講中文啊,我知道後非常的生氣,拜託周覓不會無緣無故自做主張用中文向大家問好 好嗎?那完全是由赫宰叫他說,而整場演唱會覓亨的出現率頗高,而又有中飯說這是SJ的演唱會為何M成員出現率那麼高,又說還她們乾淨的寶藍海,我覺得很奇怪,SJ演唱會為什麼不能有M成員,他們倆不是別人而是子團體SJM的成員耶.

 

而雙雲金英雲金鐘雲,整場演唱會只有他們倆solo,但又什麼叫做為何只有他們倆solo,其他人都沒有,拜託一個剛歸隊一個要當兵,只有他們兩個有solo有何不可以?其他成員也有各自的表演啊,雖然不是solo但成員們這樣安排有什麼不對嗎?有什麼不滿意嗎?我知道你們看演唱會是買門票的,試問那一個人看演唱會是不用買門票的,買門票是偉大啦,有些還是遠從大老遠的國家看這演唱會,那個難道不用錢嗎?飛機票門票要多少錢啊,你們就是想要看最新的表演聽最新的歌,但他們之前的歌也很好聽啊,只要是老飯都會覺得他們以前的歌都很好聽,作為新飯的也應該去聽聽他們以前的歌,真的很好聽保證不會讓你後悔.

 

我希望大家能好好的專心欣賞他們的表演,該應援的應援,該揮螢光棒的揮螢光棒,不要在看完演唱會後再那抱怨東抱怨西,問這個問那個,要知道我們這些沒辦法看五巡的人是非常羨慕你們能去看五巡的人,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啊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Lai 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